烟色晴天

我偶然存在于这座岛上,身边就有了你
一总

和老铁一起做了一个部分刀男前后印象调查,蛮好玩的∠( ᐛ 」∠)_微妙的有一些一致的地方,果然老铁啊~o(〃'▽'〃)o

有石青、长蜂cp提及,慎

三日月宗近:
(老铁)前:天下五剑,美貌与打击并存;后:流氓失智傻,腹黑老爷子,生活自理能力貌似还不行。
(我)前:慈祥好看的老爷爷?后:大就是好……

鹤丸国永:
(老铁)前:好看好看好看;后:搞事搞事搞事。
(我)前:哇(σ゚∀゚)σ他真好看,苏,想当男票;后:哇⊙∀⊙!吓到我了。

压切长谷部:
(老铁)前:心怀怨恨,没啥感觉,长得老;后:就问你,啥时候来娶我!
(我)前:没印象……只听说是个主控。后:抱紧大腿。

一期一振:
(老铁)前:四花刀,蓝绿毛,分不清短裤们的哥哥,衣品充分体现丰臣的品味有点不好看。后:温柔的尼桑大人,可腹黑,要是惹我就会有十几个极化弟弟来打爆你的头!向一期势力低头。
(我)前:黄脸哥……后:一期哥哥我对你们弟弟啥也没干别别别……

江雪左文字:
(老铁)前:大大求你了开下车好不好公主殿下!后:打击高长得好看目前为止啥缺点都没有不爱战争的四花战神。
(我)前:严肃,刘海好笑(喂。后:任性好看的小公举!啥不想出战?不行不行(强拉。

小狐丸:
(老铁)前:近藤隆?拒绝。后:很温柔的刀呢也算好用(北园凉功不可没)三条家为数不多的最后良心。
(我)前:公主抱什么的蛮苏的……。后:三条家仅剩的稍微有那么一点点儿靠谱的……存在。

石切丸:
(老铁)前:满足我年上控的温柔存在感觉靠近就会被治愈(虽然啥都不行)后:我看他一切都好比最初更好了。
(我)前:有胡子的大叔……后:papa!求嫁!机动什么的都不是问题!

烛台切光忠:
(老铁)前:哈是挺帅的,和主子一样的半只眼啊,嗯还好没有大感觉。后:母仪天下,伊达主母,可牛郎还腿长。
(我)前:啊他好像蛮帅的和我胃口。后:抱紧主厨麻麻大腿,伊达组专业管理者,非常靠谱。

不动行光:
(老铁)前:对我信长公有好感的刀,眼镜的声优啊……后:心肝宝贝开心果。
(我)前:欧短,酒鬼……后:可爱,极化后真是靠谱,长腿部新增一敌。

小夜左文字:
(老铁)前:打击高好用画风清奇真剑带感!后:来啊婶婶抱(づ′▽`)づ我要揉脸啊小可爱太可爱了我要去偷孩子啊就算被你哥切死(。
(我)前:这孩子好像和别的小短画风不一样?后:可爱可爱可爱(重要的事情说三遍。

宗三左文字:
(老铁)前:好看,打击不行,信长公的战利品,哀怨,摆设多于实用。后:去他的鸟笼今天真开心哈哈哈宗三,毒舌,薙刀……
(我)前:粉色的,画风清奇……后:女王,毒舌diss同僚,陪侍什么的……江雪哥哥你别别……听我说,我……

药研藤四郎:
(老铁)前:面无血色,非洲短刀。后:织田组家长,短刀身太刀心,能攻打刀太刀的存在,可靠好看。
(我)前:没啥大印象,藤四郎又一员。后:药总,苏破天际。

笑面青江:
(老铁)前:胁差,没了……后:美人,本命的西皮,游戏里老司机(看起来),看的车多(??)
(我)前:战斗语音都跟“笑”有关,没了……后:长发美人!我爱他!想……(被拖走。

大俱利伽罗:
(老铁)前:黑,嘴不甜,放近侍他语音好火大,还算好用……后:小可爱啊别憋着啊,伊达组的小宝贝。
(我)前:黑皮,你不想理我我也懒得理你(?)后:伊达组的宝贝,kara酱我们来玩啊(被无视(ㅍ_ㅍ)

今剑:
(老铁)前:小可爱活泼好看,可是真难用啊我擦……后:三条大佬。很思念义经公的啊,好孩子,(破音乱毛小天使。
(我)前:大辉声音好萌妹……后:三条大佬……

山姥切国广:
(老铁)前:初始刀,声音前野,还行吧没感觉。后:我要追着他说好看,金发碧眼小美人还主控,联系可爱想那啥……
(我)前:差点抢了歌仙初始刀的位置,跟狗子好像……后:你最漂亮你最好看!

蜂须贺虎彻:
(老铁)前:紫发金闪闪,说话有点不讨喜……铠甲也……后:昭君出塞……
(我)前:mg我的眼睛……黄金圣斗士吗……后:二姐!内番太好看了,新选组的大嫂(闭嘴

和泉守兼定:
(老铁)前:非洲战神,长发土方长相。后:傻……
(我)前:眼前一亮,麻麻他好看我要了(?)后:非洲战神,这别是个傻子吧……出场自带cp

堀川国广:
(老铁)前:胁差,土方组,眼大……后……小堀好萌好萌好萌,有兼小棉袄,无兼大魔王(。
(我)前:出场cp预定。好像很可靠的小天使。后:麻麻他好人妻啊,好想让他当我太太(你)可惜他最爱的不是婶婶(泪)

end(快被客户端的格式搞死了(ノДT)

评论

热度(3)